首页 » 评估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效果的最重要指标

评估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效果的最重要指标

要成为电子邮件营销专家,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时间。这段时间包括培训、制定战略和计划以及开展营销活动。你练习得越多,学得就越好。然而,单靠训练是不够的,并不能保证每次都成功。您必须理解并知道衡量这一成功的标准。

每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都是不同的,特别是当您每个活动的目标不同时,无论是吸引新访客、将访客转化为潜在客户还是增加销售额。然而,有一些基本指标和因素可以帮助您评估这些营销活动的成功并告诉您缺少什么,包括:

1.电子邮件打开率

打开率是衡量和了解您的电子邮件订阅者如何 WhatsApp 号码数据 接收您的电子邮件的最简单的KPI 。它可以帮助您了解有多少人打开了这些消息,并且消息打开率为您提供了一些简单的使用技巧。

例如, 统计数据显示,包含订阅者名字的消息被打开的可能性比不包含名字的消息被打开的可能性高出 26%。大多数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打开率低于 24%,因此如果您能实现高于该水平的打开率,那么您就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2.转化率

转化率是指按照您邀请他们采取的行动的电 识别增长机会 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例如,如果您的电子邮件包含新产品的优惠和折扣,并且您在该电子邮件中包含产品链接,那么您的转化率就是点击该链接的人数占收到该电子邮件的所有人的比例。

您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等式来计算您的转化率:(采取行动的人数÷收到消息的人数)x 100。示例:如果有 5,000 人收到了您的消息,其中 150 人打开了链接,那么您的转化率就是(150 ÷ 5,000)x 100 = 3%。

3.点击率(CTR)

点击率 (CTR) 是指点击邮件中包含的链 移动数据库 接一次或多次的电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它可以通过与我们计算转化率类似的数学过程简单地计算出来,如下所示:(点击链接的人数÷消息接收者人数)x 100。

点击率 (CTR)可帮助您确定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在制定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时,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点击率。例如,您可以在消息内容中的正确位置包含链接,并尝试将它们放置在代表行动号召的按钮中,以吸引读者的眼球。点击率通常明显低于打开率,大多数营销活动的打开率约为 4% 。

4.跳出率

退回率衡量由于某种原因而未收到您的消息的邮件列表订阅者数量。跳出率分为两部分:暂时跳出率,也称为软(暂时)跳出率;以及永久跳出率,也称为硬(永久)跳出率。

暂时退回是由于有效电子邮件地址出现暂时问题而引起的,例如收件箱已满或服务提供商的服务器出现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服务器将保留该消息,以便在临时问题解决后稍后发送,或者您可以简单地尝试再次发送该消息。

硬退回是由于电子邮件地址无效、已关闭或不存在造成的。这些电子邮件永远不会被发送,您应该立即从邮件列表中删除该电子邮件地址,因为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使用您的退回率作为电子邮件发件人信誉的指标。

结论

电子邮件营销是增加您的在线商店的销售额、利润、收入和客户群的强大引擎。事实证明,它在各种营销策略中都非常有效,与所有其他营销方法相比,可提供最高的投资回报率 (ROI)。

因此,如果您按照上面概述的步骤开始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您将获得高投资回报并获得惊人的成果。如果您没有时间和专业知识来做这些事情,您可以通过最大的阿拉伯自由职业平台 Mustaqil 聘请专业的数字营销人员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滚动至顶部